展示现代个性之美的时尚混搭风格装修效果图

2015-11-18 10: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展示现代个性之美的时尚混搭风格装修效果图!对于8090后一代的我们来说,总是在追寻着时尚与个性,总想呈现出独特的个性品位。对于居室空间装修设计,时尚混搭风格装修,我想是我们年轻一代不容错过的个性风格之一。

展示现代个性之美的时尚混搭风格装修效果图!对于8090后一代的我们来说,总是在追寻着时尚与个性,总想呈现出独特的个性品位。对于居室空间装修设计,时尚混搭风格装修,我想是我们年轻一代不容错过的个性风格之一。

时尚混搭,装扮出时尚经典之美,演绎出个性的色彩是许多年轻人喜爱的装修风格之一。将其把自己喜欢的元素融合在自己的蜗居之中,展示着自己独有的个性,这是也是混搭风格装修设计特点之一,在这个追求时尚个性的年代,时尚混搭装修风格逐渐成为一种现代时尚流行趋势。

沙发 茶几 地板 门窗

当然对于居室空间装修,屋子的主人毫无质疑的就选择了时尚混搭风格装修,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装修出来的效果吧!

餐桌 椅子 墙壁画 地板 门窗

屋子的主人是个打工者,空间面积虽小,不占一丝优势,但在装修设计上,我们可是花足的不少的心思,先来看看整个客厅空间吧,餐厅与客厅相连着,整体效果看上去十分的开阔,无拘无束、一点又感觉不到小空间这约束感。

床垫 衣柜 地板 门窗

红色,是十分艳丽的色彩,在许多的居室空间之中,有极少的人运用到红色色彩,可是主人又是一个偏爱之红色,起初主人也不是很同意用这种色彩,怕影响整个空间的效果,终还是试试看。结果怎么样?使之让我们眼睛一亮点。

地板 门窗 洗衣机 灶具

客厅之中所有的家具,包括软装装饰,都是主人与朋友在网上淘回来的,可并不是一整套的哦,厉害吧,当然,我们也有分工哦,软装我找,家具他找,搭配出来的效果,简直让我是爱死了。

洗脸盆 马桶 收纳 地板

后来一张卫生间空间的装修效果图,看上去没有什么过折复杂的设计,但也是我精心打造出来的哦,红色的面盆、马桶,镜子可是在网上淘回来,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哦,简洁的设计可也化了我不少的心思呢!

新家的装修终于可以算是告一段落了,当然生活也将从这里开始,空间虽然不在,装修过程却很累,但看到自己家一步步变成自己理想中的样子,超有成就感。对了,你家的蜗居将是什么样子的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