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点多彩时尚居室 为家抹一笔浓妆重彩

2016-01-28 11:0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为家抹上一笔浓妆重彩,品味时尚多彩家居。在忙碌之余给家换上一身五颜六色的“小彩衣”,应应春景,踢走单调色彩景观,为我们心情置换新风。

为家抹上一笔浓妆重彩,品味时尚多彩家居。在忙碌之余给家换上一身五颜六色的“小彩衣”,应应春景,踢走单调色彩景观,为我们心情置换新风。

抹一笔浓妆重彩 装点多彩时尚居室

客厅复古墙砖壁纸还有美国“甲壳虫乐队”撞色壁画的搭配,单色浓郁色调的大胆运用,让人不禁联想到精彩足球、热烈舞蹈、摇滚乐的动感巴西。

抹一笔浓妆重彩 装点多彩时尚居室

粗旷的白色砖石客厅墙面,布上各种艺术品,丰富多彩的墙面,鲜艳的家饰,有趣的家具。一个极具艺术内涵的彩色梦幻之家。

抹一笔浓妆重彩 装点多彩时尚居室

规则的矩形小布艺重叠地张贴在墙面上,装扮成的清新特别的客厅背景墙;沙发上还有堆满五颜六色的抱枕,柔软舒适。整个空间错落有致,非常有趣。

抹一笔浓妆重彩 装点多彩时尚居室

这样的客厅并没有采用什么浓烈的色彩装饰,但是青蓝色家居壁纸,却有是素雅之极,清新自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