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小户型装修成这样太吃惊 了不起的原木日式小清新

2016-02-26 17: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时尚简约的设计着实让人着迷,那些在繁华都市里生活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向往一种淳朴、自然、简约的生活!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30平方米的一居室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采用了日式MUJI风格,原木的设计,非常有质感,尤其是家具和墙面设计的搭配上,更是让人觉得清新无比,一起来比较比较吧!


卫生间灰色调墙砖营造时尚感十足的空间氛围,整体设计合理,即使小角落也有创意利用,视觉舒适度也值得称赞。马桶与浴柜并排设置,拉宽镜面,也能起到扩大空间的作用。 卫生间整体设置干净利落,也十分有利于卫生的打扫。 镜面打开里面为储物空间,既饱含创意,又避免了零碎物品带来凌乱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