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赚钱而准备的学习平台 大纳网即将上线

2017-01-22 16:1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大纳网是职业双抢(抢工作/抢人才)网站,是双向付费制职务服务平台,技能教练综合服务运营商,横跨科技建筑、装饰、材料、设计、智能家居、资信管理服务、金融等七大产业,职业培训产品整合、前置营销且自主技术支撑的一体化平台!

大纳网是职业双抢(抢工作/抢人才)网站,是双向付费制职务服务平台,技能教练综合服务运营商,横跨科技建筑、装饰、材料、设计、智能家居、资信管理服务、金融等七大产业执业工人高效高品质供需服务领域,并形成多点领先、多项选择即时供应、自主自助式学习——职业培训产品整合、前置营销且自主技术支撑的一体化平台,为自助式职业培训产品的创新立意与学习功能拓展提供了迅速实现的无限可能性。

自由成长平台

大纳网国内首创职业双抢网站

Dana 倡导发展的本质是拯救彼此的时间;它不是一个培训机构,也不是一个网校,而是一个服务于上百所知识技能教练供应商与需求者,并仍在全球扩张的职业学习交流网。

Dana 是一个自由,开放的职业学习网络群.是一种试岗预科人才直供平台,对就业者与预就职者在职位技能学习不系统不完善的企业的学员跟踪记录他们的技能提升和学习认证.Dana 建立一个企业管理者,学员和教练老师之间的伙伴关系,把技能学习放在位.通过提供高水平的大拿教练,增加在线学习时间和职位实践时间,Dana 是在帮助所有的学员精准择业并高效就业。

为赚钱而准备的学习平台 大纳网即将上线

Dana 的使命就是让学员获得他们成功所需要的兴趣,知识、技能和品格。这四方面如有任何一方面缺失,其他方面也不会起作用。

在大纳,没有后排

享受可能好的学习成长教育

我们都知道后排,靠近出口的各个座位。一个为流浪的心灵准备的避难所。在放学后个回家。如果没有后排?想达到佳状态,如果我们挑战每一个学生怎么办?用大纳网,没有后排。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把每一个学员都放在前排,使他们能够赚取亮的未来,享受可能好的学习成长教育。

为赚钱而准备的学习平台 大纳网即将上线

没有后排是我们的企业理念:每个人的想法,每个人的技术,每个人的学习感受也包括在内; 当每个人都在做我们的一部分,我们是更好的个人和集体。这个理念是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企业创造学习经验的根本,是我们建设公司的核心。在自激励教育的共同目标推动下,我们在促进创新,创造和追求卓越的学习环境中践行成长。在大纳平台“没有后排”

这个原则下,团结到每一个伙伴成员的支持:没有后排,我在前排跟你同桌。在dana 平台,没有后排,每个人像需要洁净的空气和纯净的水一样需要有氧的知识培训,将职业成长学习

打造成像柴米油一样的被需要的日用服务品。

关于大纳网

为赚钱而准备的学习平台 大纳网即将上线

大纳是大拿的谐音,代表着某一行业中的水平,行家的一种称谓,大拿也是新世纪对于人才的多元化综合素质水平的需求表达,当代跨界与多元技艺的匠人才能在竞争中有所突出,这也是现在职业技能培训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变革方向,“大纳”立足的就是建装行业产业工人升级培训的大环境下,创新自激励的学习模式,有效的将企业,员工与培训机构等链接起来,提升整个行业的人均产效。

大纳网服务内容

建装行业从业人员求职服务;建装行业员工招聘服务;建装职业技能培训、学习。

为赚钱而准备的学习平台 大纳网即将上线

大纳网服务对象

规模千人以上的知名大型建筑装修企业和规模百人以上的知名连锁建装类服务企业;

百强建装企业、上市公司或创新型互联网建装及周边的服务企业;

初级中级技术工人、学校建筑装饰专业实习生、建装企业基层与

中高层管理人员、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自由职业者等。

为赚钱而准备的学习平台 大纳网即将上线

Dana 的理念

专注产业工人升级的技能服务平台,为赚钱准备的职业学习平台;

为房奴卡奴翻身准备的学习工具平台;

像买菜一样简单的付费学习平台;

专注于职业技能服务,为员工提供值得信赖的付费学习帮助;

为赚钱而准备的学习平台 大纳网即将上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