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简约小户型装修 餐桌看上去超有感觉

2017-01-22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装修也有自己的技巧,虽然空间狭小却丝毫不局促。开放式格局、紧凑的功能区,让空间显得宽敞实用。以现代简约为主风格,大量运用木材来营造自然惬意的氛围。下边有一个小户型的案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户型装修也有自己的技巧,虽然空间狭小却丝毫不局促。开放式格局、紧凑的功能区,让空间显得宽敞实用。以现代简约为主风格,大量运用木材来营造自然惬意的氛围。下边有一个小户型的案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70㎡简约小户型装修 餐桌看上去超有感觉

客厅区域,纯色墙面铺定简约基调,从家具的选择上也可以感受到简约、现代的气质,尤其是圆形的小茶几显得格外小巧灵动。

70㎡简约小户型装修 餐桌看上去超有感觉

没有主光源的照明设计让灯光分布更加均匀,空间内的不同区域也可以得到强调。木质电视墙里内嵌壁挂电视与电视柜,视觉上比较突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