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现代简约两居室 化繁为简的舒适家居空间

2017-02-27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个建筑面积86平米使用面积仅为66平米的两居室,设计师以改善空间舒适性为主旨,提倡小空间大宽广的设计理念,整体空间化繁为简,剔除一切不必要的装饰元素,用光用水用原始材质通过大面积留白,把空间留给空间,还原人文建筑本质。

这是一个建筑面积86平米使用面积仅为66平米的两居室,设计师以改善空间舒适性为主旨,提倡小空间大宽广的设计理念,整体空间化繁为简,剔除一切不必要的装饰元素,用光用水用原始材质通过大面积留白,把空间留给空间,还原人文建筑本质。

86㎡现代简约两居室 化繁为简的舒适家居空间

白净的场域,镶嵌着喻示山川流水的苍翠、清溪中游着自由自在的鱼儿、有顽石,也有碧波,当阳光撒入,鱼儿泛起的水波映射在白墙之上,荡漾出优美旋律。

86㎡现代简约两居室 化繁为简的舒适家居空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