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起航,巅峰盛惠” 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今日盛大开业

2017-03-20 15:27: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在3月18日盛大开业!24快装作为全国首家专业旧房翻新连锁企业以“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爱心”的五大理念,成功开拓了旧房翻新快装蓝海市场!不搬家,省心、省力、省时、省钱,一日旧家换新颜,为广大业主家庭打造雨后森林的居室气息!

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在3月18日盛大开业!24快装作为专业旧房翻新连锁企业以“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爱心”的五大理念,成功开拓了旧房翻新快装蓝海市场!不搬家,省心、省力、省时、省钱,一日旧家换新颜,为广大业主家庭打造雨后森林的居室气息!

“杨帆起航,巅峰盛惠”!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今日盛大开业!

2017年3月18日,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开业盛典盛大举行,现场锣鼓喧嚣,熙来攘往,人山人海,络绎不绝,24快装董事会董事、各大媒体朋友、合作伙伴以及各界精英朋友们出席典礼,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是一家秉持“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爱心”的五大理念的专业旧房翻新连锁企业。24快装模式创新,服务整合,成本优化,以亲民的姿态抢跑省会旧房翻新市场。4月份再次拓展北京市场,2017年底完成将近30家的核心城市的部署。石家庄市场是24快装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我们的店面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金源商务广场一楼24旧房翻新工厂店。)

“杨帆起航,巅峰盛惠”!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今日盛大开业!

开业盛典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为今天的开业大典准备着,活动舞台上,火红的宣传画面格外醒目,工作人员也已经准备好丰厚的精美大礼等待盛典开始。舞台上铺着长长的红色地毯,将整个活动现场衬托得十分庄重大气。一个个红色的气球拱门,一排排整齐的鲜明座椅,看上去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寓意着24快装开门大吉,开业红红火火!

“杨帆起航,巅峰盛惠”!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今日盛大开业!

开业盛典即将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引导下,参与盛典的贵宾们陆续来到签到处进行签到,伴随着乐团的音乐演奏和精彩表演,贵宾们来到嘉宾席就座。上午9:00“24旧家翻新工厂店盛大开业”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致辞,分别介绍了此次盛典特邀嘉宾和前来祝贺的单位。随后,石家庄市政府原副市长左喜书先生,24快装创始人兼董事长薄县立先生、谷乐先生先后上台演讲致辞,并向参与嘉宾表达感谢。

“杨帆起航,巅峰盛惠”!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今日盛大开业!

石家庄市政府原副市长 左市长讲话

左市长首先针对今年的“两会”会议中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重大举措表达了充分的认可,也让大家真正实现了“住有所居”的作用!同时对于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的出现,表示出了领导班子大力支持的态度!24快装针对旧房房翻新的痛点推出的“不搬家,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服务,可谓是真正的为石家庄市人民改变了家居环境。后祝愿24快装有个辉煌的明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