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精英网销大会圆满结束

2017-06-16 14:38: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6月12日一场家装界的盛会,房天下精英网销大会在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隆重上演,本次活动由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承办,来自省会石家庄的十几家装饰公司的网销精英齐聚一堂,一场关于网销互帮互助的聚会就此拉开序幕。

6月12日一场家装界的盛会,房天下精英网销大会在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隆重上演,本次活动由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承办,来自省会石家庄的十几家装饰公司的网销精英齐聚一堂,一场关于网销互帮互助的聚会就此拉开序幕,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时间进行现场报道!

6月12日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精英网销大会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6月12日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精英网销大会圆满结束

互动游戏

各个装修公司的网销精英已经齐聚一堂,等待着会议的开始,为了促进更好的交流与讨论,一场互相认识的小游戏让参会网销更融洽的认识彼此,轻松的气氛充满现场。

6月12日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精英网销大会圆满结束

瑞秋家居网络运营总监李振华分享

李振华首先对当下家装公司网络部的形式做了分析得出策略性的公司才能可持续性发展,而且互联网发展趋势日渐明显,发展空间不可估量,南方很多城市家装公司已经成功转型,成为真正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年产值起步至少一个亿。

之后分析了振华这几年来的经验,尤其是对自媒体有独到的见解,如何通过自媒体渠道做客户资源,怎样才能更好的找到自己公司更加适合的客户渠道等,也让在座的很多网销精英学到了在其他地方没有接触的知识,也是大赞。

6月12日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精英网销大会圆满结束

金舍装饰网络部经理李广婧进行分享

微信营销已然成为每个销售部门必备的聊天工具,大家是否会做微信营销成为一大难题,李广婧主要围绕“如何添加客户微信不被拒绝”和“加上客户微信之后如何聊天才能保持热度”这两个问题进行分享,然后针对一些客户的服务做了更加深入的研究,比如对待大客户,想在他们身上出结果的话,请你像谈恋爱一样对待你的客户!付出关心、时间、耐心,零碎时间去总结你的经验,因为接触一个大客户,你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在其他地方学不到的知识和信息,成为你自己的知识储备!

当下微信、短信、电话只是与客户的工具,工具决定速度,会让你更快到达目的地,完成你的目标和使命,在这个过程中,情感账户非常重要,需要一定的投资才能带来回报。最后分享了如何用心经营自己的朋友圈客户才会喜欢,跟参加聚会的所有网销精英达成共鸣。

6月12日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精英网销大会圆满结束

现场抽奖

分享结束后,进行了抽奖活动,恭喜多名网销精英获得精美礼品,这次精彩的聚会希望可以为各位网销精英未来的发展起到助力作用。

6月12日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精英网销大会圆满结束

集体合影

聚会结束后,各个网销精英都表示学到了很多精英只是,非常感谢在家装互联网领域知名的李广婧和李振华两位嘉宾的倾情分享,本次聚会也引起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让网销精英们可以更多的交流机会,进而让石家庄家装互联网可以更快的发展,石市家装公司层出不穷,客户已从传统渠道转向了互联网,尤其是移动端的数据猛增不减,所以各大家装公司老总和建材商老板也都很关注网络,也希望这样的聚会以后可以经常举行,让更多的公司可以跟上互联网的步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